我也不知

我真的很懒,甚至懒得懒(什

【ut | inkerror】 一个叫ink的男孩决定去死

1.6k+ 小虐文

躁郁症i×小傲娇e

自/虐,自\杀 有!

拟人

私设如山

标题有参考!(但我不记得出处了(哭)

Summary:他最终失去了感知疼痛的能力。


正文

  高大的石墙上长满了杂草,有些已经枯黄,坠落在绿荫之中。被踩扁的可乐罐子被猎猎秋风吹着,一次又一次狠狠地摔在地上,发出砰砰的噪声。

  “我不在乎了!”男孩的衬衫被风鼓作一团,他大喊着伸出手臂,上面全是触目惊心的伤痕,有的已经结出暗红色的痂,有的却还流着鲜血。

  “我不在乎了。”他又重复一遍,在心中默默地倒着数,“数到一我就回头,我发誓。”

  三,二——

  “看到你啦!”ink看着身后的人,兮兮地笑着,仿佛早就预料到了。

  error紧揪着外套,大口喘着粗气,好像进行了一轮长跑比赛,又像是因为心中被什么东西梗住,呼吸不畅。

  来人脸上的汗珠顺着脸颊上晶莹的蓝线滴下来,在地面上留下几点深色的痕迹,却又很快消失了,好似不曾存在。

  “喂,是嫌病的不够严重吗?想感冒呐?”error翻了个白眼,破口骂道,“赶紧滚回来,混蛋。”

  ink深吸一口气,吐出来一片朦胧的烟雾——他在吸烟,尽管看到了error厌恶的表情,但他没有理睬。

  “才不是呢,error不明白,”ink含住烟,贱笑着嚷嚷道,“我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哦,完成了的话,我就能摆脱这一切了。”

  error仿佛不愿装模作样下去,飞快地跑上前去,将ink从高楼的边缘扯了回来,ink口中的烟也掉下了楼。

  “呼呼……”ink躺在error身上,双手在虚无中胡乱抓着,嘴里发出一些乱七八糟的声音。

  error的胸口被ink无意间撞到,现在生生地疼,内脏缠作一团,绞得他无法呼吸。

  “这就是……是你所说的‘伟大的事情’是吗?”error不屑地嘲讽着这位想将自己杀死的疯子,然而心中满是心疼。话音刚落,error的衣领猛的一紧,连衣带人地往前扑去——ink狠狠地吻住了他。

    ink口中的烟味呛得error眼角沁出了泪水,视线逐渐模糊,最后看得清楚的只有ink。

  “哈……”

  随着吻的加深,error渐渐无法呼吸,舌的缠绵让他的涎水顺着下巴姣好的线条流下。

  ink终于将唇分开了,看着身下陷入混乱的人,轻轻笑了一下。

  “浪费了一支烟呢……”ink喃喃自语着,“在我死之前,我可不想再失去什么了啊……”

  尽管ink的声音不高,但还是被error听尽了。

  他霸道的将ink推开,把他摁在地上来了一拳,咬着嘴角说着:“你可是占了我许多便宜呢,在我向你讨要回来之前……你还没有权利去死。”

  于是,ink就被error裹上衣服送回病房了。甚至因为不舍,ink把眼泪和鼻涕都抹在了error的衣服上。

  所以error才会在医院楼下纵火。

  为了送那件被糟蹋的可怜衣服上天。

  error用铁棍捅捅火堆,回想起方才发生的事情,一切都如同梦境一般。

  他爱上了一个患有躁郁症的小男孩,想为那个男孩创造活下去的理由,想为那个男孩设立一个努力的目标。

  他不想让他死,他不想让他哭。

  ink一直都是error宠爱的对象——尽管这份宠爱在他人眼里只是愤怒,在ink眼里不知道是什么——也许是怜悯。

  error一生要强,却败给了一个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21岁男孩。

  那种伤害自己的想法已经深埋在ink的脑中,扎了根,开了花,无法拔出,不会枯萎。

  自从ink被抛弃后,就是这样了。

  有时他感受不到疼痛,带着满身伤痕就去见error了,在看到error惊讶的表情后他才会意识到自己身上的淤血。

  就算是error君……也会装不下去吧?

  那种对自己的关切,对自己行为的担忧。

  很早之前ink的朋友也会想error一样爱着自己,但很快,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。

  所以他决定去死。

  反正到了最后,也只会孤身一人吧?

  虽然这么想,但他实施的所有行动最终都被error拦下了。

  所以他没能成功,而且被error看得越来越牢了。

  当error的手再也无力抚摸ink的脸时,他也没能成功。

  ink捂住error早已冰凉的躯体,连眼泪都无法制造了。

  眼睛好干……

  ink眨眨眼,抬头迷惑地看着天花板,试图在洁白的墙壁上找到一点污点。

  为什么会这样呢?明明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……但是心里就如同针扎一样,一阵一阵的刺痛。

  他最终失去了感知疼痛的机会。

  一个叫ink的男孩决定去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脑抽产物(确信)

就想写虐恋(被打)

妈咪们给个小红心吧!ball ball 了!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