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

我真的很懒,甚至懒得懒(什

神明的爱人 2

Summary神临人间 众生祈福

ink外白内黑预警  故事发生在ink和error相爱后的时间线

伟大腹黑神明 i × 罪不可恕罪人 e

*世间清明,怎容得下污秽?

  

正文

“你真的觉得……这样好吗?”dream将手捏做拳头,轻轻锤在胸口,好像稍微有些喘不过气来。他看着眼前那个抱着画笔,满脸欣慰的骷髅,担忧地问。

  “当然,当然,”ink毫不犹豫地扭头注视着dream,眼中是发着光的狂热,仿佛世间所有黑暗都将被这束刺眼的明光消除。意识到自己的朋友对现如今的一切产生了动摇,他摇摇头,十分失望,“你不肯相信我吗?至今为止?”

  dream的心思突然被ink刨开,血淋淋的思想一览无遗,感到有些慌忙,连连摆手否认道:“当然……当然不是……你怎么敢说……?”

  “我说了什么啊?”ink嘻嘻一笑,“别当真啊,dream,我可没有一点点质疑你的想法。”

  “不是吗?”ink眯起眼,语气淡漠地说。

  不是吗?dream摇摇头又点点头,心中满是苦水。

  能怎么回答呢?就算他能坦荡地说出答案,是或者不是,又有什么意义呢?

  ink可是自己的伙伴啊——至少在dream心中就是如此——ink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和平,尽管他的方法有些偏执,但那又怎么样呢?自己无权否定任何一个人啊,就算是那个自己不愿提起的“已经死去”的人,他也是一样的。

  活了几百年的积极能量守护者望着那个他自以为是朋友的人,再也不清楚自己该干些什么了。

神明总是允许黑暗的改正。

  ink站在高处,鸟瞰着一派祥和的众AU,看不清脸,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。

  “怎么,在成为‘神明’之后就喜欢站在高处?”error打了个哈切,从暗处走了出来,语速依旧是欠打的不紧不慢的,尾音向上挑着,颇有纨绔子弟的气质,“小心站太高,摔下来啊。”

  ink转过身,扫过一眼error破破烂烂的衣衫,没有说些什么,却是以笑脸相迎,将来人拥入怀中:“摔不摔得下来,倒是不要紧……一个人对付那么多人,受伤了吗?”

  怀中的人颤了一下,接着便仰起头吐了口唾沫,恶狠狠地说:“你果然是故意的,对吧?”

  ink在远处没发现,但现在看到了error脸上细小的伤口,皮肉翻出来,上面粘了些许灰尘和血液,一看就知是没有好好处理。

  “疼吗?”ink忽视了error满是怒气的质问,凑近error的耳边,哈了一口气。

  error被ink哈出的热气痒得再次打了一个寒颤,就默默低下脑袋,闭紧嘴巴不再说话了。

  ink被error的反应逗得哑然失笑,将error打横抱起:“不闹你了……我帮你清理一下伤口吧。”

  error在ink的怀中比了个粗鲁的手势,却被ink亲乱了造型

但罪人总是不愿意投入他的怀抱。

  ink抬头看着璀璨夺目的明星,听着身下人细小的哭泣,喘息声。不知是什么时候了,风总是柔媚无比,好像一个搔首弄姿的浪荡的女人。

  “你真的不愿意吗?”ink淡色的瞳孔缩小了,盯在error咬紧的嘴唇上。

  error哽咽了一下,但依旧强势地回视着ink那双毫无情感的淡灰色眼睛,伸手抚上本该放着跳动的灵魂的地方。

  “你不会得到它的。” 神听见爱人说。

  “我会的,error,相信我吧。”

  上帝仿佛可怜这世间一般,早早地将圣光洒在满是肮脏污秽的疮孔的地面上,让内心深处的杂念与淫意都被洗涤干净。

  同样也洗涤了这对恋人。

  胸前的颜料瓶碰撞在一起,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,error睁大了眼睛,瞳孔里失去了光亮,取而代之的是深不见底的黑暗。

  “你需要学会相信神明。”

  他听见不该出现在这腐蚀朽烂世界上的人的声音。

学会如何寻求庇护。

  “救救我……”

  “神明大人……请您发发慈悲……”

  “发发慈悲……发发慈悲……”

  “发发慈悲……”

   四处响起的恳切的哭泣声,呐喊声在站在最中央的那位先生耳中,仿佛都变成了发自内心的赞赏与音乐。

  他缓缓举起被雪白袖套包裹着的纤细胳膊,将手上的手套取下,接着双手在胸前挥舞着,舞动的力道有力却又优雅,每一次停顿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。

  他在做什么?

  他在做什么?!

  躺在地上的人们不顾脸上的伤口,面目狰狞地尖叫着,用残缺不全的手捂住自己的胸口。

  “你是神啊!”

  “你是神啊……”

  你是神啊,你该跪下来恳求我们的忠诚啊……

  ink看着这些如同蝼蚁一般痴心妄想的废物,只露出了一个温柔无比的微笑。

  当然。

  当然会拯救你们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才是废物

有后续~

想要红心心!!!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