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

我真的很懒 甚至懒得懒()

【ie】东方爱神怎么能和西方爱神有关系呢?5

西方爱神丘比特i×东方爱神月老e

✓又名《如何让对象杀我一百次》

前情请看合集~


正文

 “我去!我去行吗?”

 东方的天空中再次响起熟悉的惨叫,大家从梦中惊醒过来,但意识到这是来自月老的怒吼后便又满不在乎的睡去了。

 毕竟自从西边的ink缠上月老后,每天早晨就都能听见月老亲自担任的闹钟声——非常的准时,准时到cross甚至能准确在叫喊声传出的前一分钟醒来。

 “爱情的牺牲品罢了,”cross对别人总是如是说道,“没什么好不好习惯的,毕竟error前辈叫的非常准时,这让我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锻炼。”

 在极短的停顿后,cross总是纠正道:“不,是得到了极大的慰藉,我相信error前辈和ink都有在努力。”

 ink笑眯眯地拉着error的衣袖,借口给error一个惊喜,可怜巴巴地恳求error和他去一个地方。error在殊死反抗无果后最终被逼无奈,自暴自弃般叫出了开头那句话。

 “我去!我去行吗?”

 等到ink带着error走了许久,他才从早晨的悲剧中缓过神来。

 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你说的‘惊喜’吗?”error将下巴轻轻搁置在手背上,望着地平线远处快要升起的太阳,出神地问道。

 “是的!你说你一直想要看日出,所以我就带你来啦!”ink从墙上直起腰来,扭头看向心爱的月老,初阳的温柔磨平了爱人的棱角,像一只慵懒的黑色猫咪在轻柔的抚摸下撒着娇,打着滚“咪咪”叫着。

 “当然,”error抽动了鼻子,语气中透着疑惑与不解,“但我想这不是你带我步行这么远只是为了看日出的理由。”

 我他妈甚至连饭都没吃。

 error气愤地说道,嘴上的力度不由加大,甚至大到可以咬碎ink的脑袋。

 “诶,小乱码还没吃饭吗?”ink稍稍有些惊慌——在error看来——脸上升起一团可疑的红晕。

 “那太好啦,我也没吃,一起吃个饭吧?”

 好吧,死性不改的混蛋。error面无表情地在心中默默为ink贴上了个标签。惊慌什么的果然是我想多了。

 话虽这么说,饭还是要吃的——毕竟就算是天神,也需要摄入食物。

 何况这顿还是自己所痛恨的人主动请客的。这不得让他破费一下?

 不吃白不吃。error很喜欢这句话。

 所以在他深思熟虑一番之后,毅然决然地点头答应了。

 ink显然没有想到error会如此爽快,愣了一下,但很快又自然地牵起error的手,扭头对error微微一笑:“好啊,那么我们去找blue吧,他……”

 error没把ink的话听完,但显然联想到了什么,浑身一僵,甩开了ink的手:“那什么……我突然想起一件事,是急事,所以再见!”

 话音刚落,error已经不见人影,独留ink一人孤守黎明。

 他走的那么急,一定是非常着急的事吧?

 ink眯起眼,在心中默认了这种想法,丝毫没有注意到error临走时那副上头的表情——说到底都是那块巧克力的错——让error对blue抱有莫名的恐惧的罪魁祸首。

 “真是可惜……”

 ink摇着头还咂咂嘴,满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不过这份失落感随着瞳色的变化很快消逝不见。

 他又有一个绝妙的想法了。

 这位对感情一窍不通的小丘比特窃窃地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芜湖!

想要红心心www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