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

退坑了

[ie]我才不爱你

| 纯情xql打打闹闹

| 无脑短打 2k字左右 有私设

| 用来复 健的小甜饼 所以不要考虑它的合理性awa

Summary:我和你们说,他根本不爱我!

正文

  昏黄的灯光在屋内亮起,窗外的飞虫被吸引而至,水汽浮在空中,光线涣散在雾气里。

  error长叹一口气,不情不愿地将书合上,疲惫地瞟一眼挂钟,发现时间早已入夜,扭头才看天色已晚,繁星闪烁。

  他忘记去接ink了。

  早晨朦胧之刻,ink在出门前与error交代过自己一天的行程,并嘱咐error在晚八点一定要去餐馆接自己。

  “如果你不来,你就会长久地失去我。”ink如是说道。

  error轻缓地将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取下,套上一件厚实的毛衣,准备见见他已经失去的男朋友。

  虽然不是长久地失去,但他的确一整天都没见到ink了。 打开门,清凉的微风拂面,error将手指往毛衣里缩缩,认命地往酒馆走去。

  路上虫鸣上下,一起一伏,市井繁华,竟完全看不出入夜的寂静,树丛沙沙,晚风习习,明星点点,人影绰绰。

  error把毛衣向上提提,加快了脚步。

  餐馆里人声鼎沸,杯壁碰撞的清脆声音和人们大声的欢笑从未停息,error艰难地挤进餐柜附近,环视一周依然没看见熟悉的人,他只好顺着人流被推搡进馆内深处。

  木桌旁聚集了一大群人,他们自发地围成圈,error踮起脚尖,发现正中心的就是自己那不让人省心的男朋友。

  此时的ink已经有些醉意,举着玻璃杯大放厥词,丝毫没注意到error就站在人群之中。

  “我和你们说,他根本不爱我!”ink喊出一句没头没尾的哭诉,激起人海异口的愤慨。

  “兄弟,男人从不为爱情哭泣,我敬你一杯!”

  ink朝说话的人点点头,红着眼将杯中酒一饮而尽。

  “他就是个混 蛋,骗我身还骗我心,现在他不需要我了,把我丢在这里不管了啊!”喝完后,ink用有些沙哑的嗓子继续着他义正言辞的演讲,完全没看见被他评论的对象就黑着脸盯着他。

  一位陌生男人满脸沉痛地拍拍ink的肩膀,似有所感地接话:“当时我也以为她爱我,结果第二天她就和我分了手。”他好像情到浓处,泣不成声地哭喊道:“朋友,虽然我们素不相识,但我们更是难兄难弟!”

  ink无所适从地拍拍那人的手,嘴里却吐出一句不过脑子的话:“但我感觉他还是爱我的。”

  围着他的人们都倒吸一口凉气,纷纷劝解:“三思而后行啊,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造就悲剧啊!”

  error额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,做了一个深呼吸后毅然决然地上前把ink从座位上拎了起来。

  于是众人就看见方才还在痛心疾首的ink此时如同一条大狗般温顺地蹭蹭error的手,边蹭还边傻笑:“嘿嘿,你来接我啦……”

  error毫不留情地扇上ink后脑勺,没好气道:“清醒了就和我回去,笨蛋。”

  ink用手摸上后脑,依然看着来人笑。

  坏了。error毫无感情地想着,好像给人喝傻了。

  “再见了各位,”ink站在门口,万分不舍地朝众人道别,“他来接我了。”

  error满头黑线,看着ink丢人现眼,心里盘算着怎么样才能装作自己和他并不熟。他捏了捏握成拳头的手,硬生生将那些无情的想法压下,拉着依旧流连忘返的ink离开了餐馆。

  迎面吹来的风让ink打了个寒颤,他晃晃脑袋,试图让自己更清醒一点,然而这似乎并不生效,于是他只好歪歪扭扭地走着一条并不直的直线。

  error无可奈何地叹口气,伸手把人拉到身旁,从包中取出一条围巾,把ink包得严严实实。

  ink摩挲着柔软的布料,一言不发地看着error忙上忙下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error看ink出奇的安静,疑惑地抬眼看了一眼。

  ink嘟嘟囔囔许久,终于给出一句清晰的话语:“你好好看啊,小乱码。”

  error见他踌躇许久就为了这么一句搞怪的话,手上默默把围巾系紧了些,有意将面前这个醉 鬼的嘴堵起来。

  ink不舒服地扯扯围巾,依然专注地盯着error。


 下面这一段貌似过不了审(捂脸)  所以大家走彩蛋吧qwq


END.

error:让我看看我亲爱的男朋友在干些什么

error:6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