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

我真的很懒,甚至懒得懒(什

神明的爱人

Summary:神临人间 众生祈福

ink外白内黑预警  故事发生在ink和error相爱后的时间线

伟大腹黑神明 i × 罪不可恕罪人 e

*他从来都不在乎过,对不对?


正文

  “这个世界不会再有黑暗,”ink顿了顿,接着面带笑意地说,“不会再有暴力了。光明将笼罩——这个世界。”

  太好了……

  聆听着ink发言的众AU发出由衷的叹息。

  “我们早就厌恶战争了……”

  error哼唧着站在了ink身边:“这不是真的,对不对?”他扭头看向一旁笑得灿烂的骷髅:“你不会这么好心的,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。”

  “怎么?你反对?”ink眯着眼打量眼前这只黑色的小猫,嗔怪般道,“我的爱人要成为第一个反对我的人?”

  小猫轻喘了一声,低低的笑道:“我为什么要反对?难不成我脑子有问题?”

  “这倒不是,”ink摇摇头,眼里散出七彩且魅力的光,“这倒不是。”

  error耸耸肩,抱起双臂表示自己并不在意。

  金灰色的皎洁月光为二人披上银纱,磨合了棱角,画面看起来寂静柔和而又华丽诡橘。

  “今后你不会有好日子过了,”ink学着error抱起双臂,挑挑眉,“他们不会欢迎你的——AU毁灭者,真是可笑。”

  error面不改色,异色的双瞳眺向远处,仿佛在思索什么,却又作沉默不语状:“我知道。”

  可他的语气听起来不像是为难的,倒像是一番深思熟虑后说出来的誓言,郑重又无奈。

  “但你有没有想过,”error忽的笑出了声,“我不好过,难道会让你好过?”

  二人相视,终是无言,便摇摇头,且散了罢。

  神明会保佑眷恋他的孩子。

  “你究竟想怎么样?”error揪住围巾,大口喘着气,仿佛肺中的空气都不翼而飞了,“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

  ink轻蔑地看着error:“我说过,这是一个完美的世界。”接着,他转过身低声细语道:“完美到人们不会允许有一丝污点的存在。”

  “你觉得这个污点会是谁呢?error?”ink脸上又浮现出兴奋的神色,仿佛一个初见世面,即将登上舞台中央的孩子一样,天真无邪,是可爱的。

  error感到恶心。

  “天啊,”ink满脸嫌弃的越过一堆呕吐物望向error,“你真该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  “哼,”error猛的抹过嘴,“你觉得我是因为什么才会这样?”

  ink面作无辜,高傲地点了点头,笑着看着error,好像在等待他自己给出答案。

  “那是因为你和你那讨厌的想法,”error小声地嘀咕,很快意识到这没有必要,便又大声的说了一遍,“你,和你那叫人恶心的怪胎想法。”

  “怪胎想法?”ink漠然置之,“只是因为它侵害了你的权利?error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浅显易懂了?”

  error没有生气,反而神情复杂地回话道:“是,不像你,我越来越不理解你了。”然而,当话音出口后,error才意识到自己的言语有多么幼稚。

  理解这个混蛋?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?

  ink委屈地对着手指,摇晃着身子道:“我们都相爱多久了?你这话真是伤人啊……”

  error头疼的叹口气,闭上双眼:“那我可真是抱歉啊?”接着他睁开眼,用炽热的目光盯着ink:“居然和你这种疯子搭上关系,我可真是对不起自己的名号。”

  ink没有在意,好像早就料到error的反应,只是想要验证自己的想法罢了。

  AU的毁灭者?真是可笑。

  当ink再次见到error时,他已经是伤痕累累。

  “我和你说过的,你在他们那儿的信用显然没有在我这边的好。”ink深信不疑地说道。

  “嘶,”error想张开嘴,却扯到了唇边的裂口,猩红的血液从伤口处流下,在空气中发出诱人的铁锈味,于是短暂的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  ink像看孩子一般摇摇头,眼中满是同情和笑意。

  error头昏脑涨的,但他知道自己不喜欢ink的这幅神情。

  “ink?你在哪?”远处传来dream和blue的喊叫,让ink分了神。

  “你自己想清楚吧,我可帮不了你。”ink干巴巴的说道,接着就离开了。

  “干得好啊……”error咬牙切齿的说,恨不得把ink撕碎了再好好折磨他一番。

  “他在那!”

  “杀了他!”

  可惜现实并不允许他多想,那群蠢货已经追上来了。

  自从ink在各AU宣传了他那宏大的计划,error就一直被所有人排斥,error甚至都要怀疑ink是不是故意的了。

  “这个世界容不得污点!”

  那位带头的人举起武器,大声呼喊着。

  好吧……ink的洗脑术挺彻底的。

  error面无表情地扯出蓝线来,罕见的夸赞了一句那个让他深恶痛觉的混蛋。

  他想让我走投无路,但是他明白我不会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

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严重偏离主题

我死回来了(笑)

大家多多评论哦,这篇还没完呢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